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与实力兼顾 实拍中华H3 1.5T自动旗舰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15 08:47编辑:贾冀鸥

  随着新一季的到来,几年没有在轿车市场添丁的华晨中华近期也有了大动作,重磅推出自己最新的紧凑型轿车——中华H3 ,这是一款以运动之名而打造的家用轿车,应用了当下最流行、最热的设计,很贴合时尚潮流。并且技术性能要求上全面拷贝华晨宝马,以德系品质自居。那么,这样一款品质过硬的自主轿车究竟具有哪些不一样的范儿?能否打动消费者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到4S店内,近距离的了解一下中华H3的魅力吧。

    外观:国际范儿

  中华H3外观造型由国际顶级设计师迪米特里主导设计,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成就了其与众不同的“国际范儿”特点。Coupe设计元素的运用让这款车看起来动感十足。精致的“中”字进气格栅很有金属质感,搭配熏黑处理的中网及品牌LOGO,让车头看上去更精神。前大灯采用辨识度很高的“开眼角”设计,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顶配车型也是采用卤素光源,不过加了透镜后,视觉效果上并不掉档次。“弓”字型的下格栅与雾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相连,突出了视觉上的整体性。

  车身侧面线条舒展流畅,上扬的腰线贯穿车身前后,溜背造型和短车尾的设计理念也紧跟流行趋势。双色后视镜被放置在车门上,侧面集成了LED转向灯,视觉效果出色,具备电动调节以及折叠功能。门把手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很好的与车融为一体。具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有效增强日常使用的便利性。16寸的双五辐铝合金轮毂与整车风格很搭,轮胎品牌为万力,尺寸205/55 R16。

  尾部造型简洁立体,短小的尾箱上带有一体式尾翼,与车身侧面线条相结合,彰显其运动轿车的风格。尾灯造型修长、流畅,内部采用镀铬饰条点缀,刹车灯使用了视觉效果出色的LED光源。黑色的后包围造型立体,排气设计为隐藏式,看上去低调内敛。尾部提供了四探头倒车雷达,并且配备了倒车影像,让倒车变得更加安全、放心。

  车身尺寸方面,中华H3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与同级竞品相比宽度、高度、轴距方面基本持平,而在车身长度方面具有一定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