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动次打次摇起来 日产新玛驰特别版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14 09:18作者:Bob编辑:王厅

  近日,日产发布了新款玛驰Bose Personal Edition车型官图。该车是日产与Bose音响合作开发的一款限量版车型,该车除了在外观方面有小幅改动外,主要对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灰色涂装,在细节方面引入橙色饰条,视觉效果十分个性

  该车搭配了双色配色的五幅17寸轮圈,LED光源的大灯造型也很提气

  内饰方面,该车也采用了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整体效果比较活泼

  音响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具有DAB技术的Bose品牌音响,全车共六个扬声器,并拥有Bose最新音源处理技术的设备来提升整车音响效果

  配置方面,该车配有自动紧急制动(具有行人识别功能)、远光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三缸0.9T汽油/四缸1.5T柴油或三缸1.0L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小型车,这样个性的设计还是比较吸引眼球的。当然,这款小车肯定不会是大规模批量生产的车型,但是,有总比没有强,音响系统要是能保留下来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