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Hyper Urban官图发布 于东京车展首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3-10-05 08:08作者:李乾鑫编辑:安涛

  日前,日产汽车公布了一组全新电动SUV-日产Hyper Urban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展示了日产汽车对未来城市通行、专属体验等方面的构想。新车将于10月25日开幕的2023年东京车展上以数字形式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概念车,日产Hyper Urban的跨界式设计风格看上去还是非常时髦的。新车采用了大胆且锋利的线条,搭配黄色车漆,会根据光线照射的角度不同来改变颜色,前后剪刀门的设计也非常吸引眼球。此外,新车外部线条还运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

  日产Hyper Urban的内饰强调可持续更新能力,仪表盘和中控台液晶屏设计灵感来自于万花筒,并且可根据用户心情进行定制,前排座椅可折叠到后排座椅中,打造沉浸式享受的车内空间。

  据官方介绍,日产Hyper Urban还将完全融入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其内置的V2H可为家庭供电。而通过V2G功能,让新车可实现向电网提供剩余电力的能力,另外智能充电管理系统则可自动为车辆和建筑物供应电力,可见新车在电气化未来方面,还是有不少创意的。至于日产Hyper Urban的更多消息,网通社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