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焕然一新 2024款日产DAYZ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09 12:50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日产官方发布了2024款DAYZ的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了升级,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整体可以说是焕然一新。

  详细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V形格栅,格栅尺寸根据版本的不同共有两种规格,前脸整体设计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竖状的尾灯组,内部也是类似L型的灯组结构,看上去较为精致,与车头设计也有呼应。

  内饰部分,舒适性和便利性依旧为主打,新车还在仪表板乘客侧增加一个更深的托盘,以此来提高存储能力和空间利用率。另外,杯架上还增加了一个挡板,以防止饮料翻倒,细节考虑周到。

  动力方面,新款DAYZ继续搭载三缸0.66L自吸发动机。标准版的最大马力为48匹,另外还有更强些的64匹马力版本,传动系统则均配备了CVT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