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玛驰Bose特别版官图发布 音响系统升级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3-10 13:45作者:suweiqi编辑:王厅

  日前,日产发布了新玛驰Bose Personal Edition的官图。这款新车是日产与BOSE音响品牌合作的一款限量特别版车型。据悉,这款车型不仅在外观上更加运动范,而且还针对车内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在驾驶座的头枕内安装了双扬声器。

  外观方面,新车的配色整体以青铜灰为主,在发动机盖、车顶、车身侧面、外后视镜、前后保险杠、轮圈等处采用了及巨活力的荧光橙拉花来点缀,加上配备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使得整车看上去运动范十足。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全LED大灯。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限量特别版的车型配备了具有DAB技术的BOSE品牌音响,同时导航系统、无匙进入、前中央扶手在新车上也有配备。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还配备有自动紧急制动(具有行人识别功能)、远光辅助、交通标志识别,以及车道保持等功能。这款车内部共配备了六个扬声器,这些拥有Bose最新音源处理技术的设备会带来很好的音乐播放效果,用户还可根据自身的喜好对音频进行自定义。

  动力方面,参考全新玛驰普通版车型,新车将提供三套动力可选,分别是三缸0.9T汽油、四缸1.5T柴油及三缸1.0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7kW(91PS)、67kW(91PS)、54kW(74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