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瞄准年轻消费者 铃木推出全新Swift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17-03-07 08:54编辑:周奕

  据外媒报道,为与Baleno相区别,铃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Swift,希望能更加迎合消费者需求。

  据悉,铃木计划在3月7日的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一款欧洲版本的全新Swift。该车型预计今年夏季在欧洲开售,而这款车目前已经在日本出售。

  在铃木的产品线当中,全新Swift空间大小定位低于大型Baleno,并且主要面向的是年轻消费者群体。全新Swift为掀背车,且相较于Baleno来说更加吸引“冲动型”消费者的需求,而Baleno则更多的是面向理性消费者的需求,能够充分满足家庭对于大型卡车和更多后排置脚空间的需求。而铃木官方并未对新车型当中是否不再采用三门设计一事做出评价。

  在动力系统方面,Swift将采用Baleno的双引擎系统,包括:1.0升三缸引擎以及1.2升四缸混合动力引擎。该混合动力系统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起动发电机,在性能以及制动后恢复动能方面有很大提升。

  铃木2016年在欧洲的销量增长了12%,售出共计198,344量。Swift在欧洲的销量排在铃木旗下车型当中的第二位,2016年销量下滑了19%,售出45,064辆。而铃木最畅销车型为Vitara紧凑型SUV,2016年的销量上涨70%,售出77,523辆。

  据悉,面向欧洲市场的Swift将在铃木的日本工厂生产,而Vitara和S-Cross SUV将在铃木匈牙利工厂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