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便宜口碑好 10万合资紧凑型家轿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3-07 06:45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沃兹官方指导售价:7.99-10.99万

  科沃兹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新鲜的名字,虽然名字与科鲁兹仅有一字之差,但考虑到定位的差异和成本的原因,科沃兹并非与科鲁兹出自同一平台,并且从最近的销量排行榜也能看出这位新力军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

  推荐理由一:新的雪佛兰家族设计更耐看

  新的科沃兹采用雪佛兰家族式设计风格,样子上与迈锐宝有点相似,给旁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至少面子感不会差太远。

  推荐理由二:配置比较有针对性

  其实在这个价位车型里面,厂家牺牲一点配置来控制成本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对行车稳定有帮助配置上,科沃兹缺做得挺厚道。因为它也知道行车安全比什么都要重要。

  推荐理由三:动力满足整体需求

  这款代号为L2B的直列四缸发动机技术上没有太多值得细说的地方,成熟耐用算是它最大的优点所在。后期保养上也能为车主省下不少费用,对于这个级别来说是个好消息。传动方面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启停功能。

  车型点评:诚然取材于家族大哥迈锐宝的很多设计元素让科沃兹在同级中算是可以靠脸吃饭的选手了,胎压监测、真皮座椅、LED日行灯这些配置可以说针对性地瞄准了同级车型在配置上的不足,可以说科沃兹是有备而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