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爱无止境 试驾全新爱丽舍自动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4-11-12 22:33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身为东风雪铁龙一款销量一直不错的车型,爱丽舍这个名字相信不少朋友都非常的熟悉。该车自2002年诞生以来,凭借着多年的品质保证以及口碑的积淀,俨然已经成为了入门级紧凑型车中的一棵“常青树”。不过俗话说的好再好吃的肉也有厌倦的时候,所以在经过多年之后,东风雪铁龙全新一代爱丽舍正式映入人们的视野,作为东风雪铁龙家族中一款举足轻重的车型,同时,该车也是基于PSA EMP1全球同级别最新平台制造的首款车型,全新爱丽舍势必会依崭新的姿态,继续续写着爱丽舍的辉煌。

  外观篇:动感时尚 突破中庸姿态

  从外观方面来看,此次全新爱丽舍真可谓是改头换面,你似乎很难从它的身上找到一点上一代的影子。相比较上一代车型,外观整体更加的饱满圆润,也更能吸引人们的眼球。除此之外,全新爱丽舍更是将法式优雅浪漫与现代动感时尚相融合,在多名优秀设计师的共同努力下打造而成。

  相比较上一代外观过于老气的爱丽舍,全新爱丽舍前脸造型更加的饱满时尚,同时也继承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机盖左右两侧微微隆起的线条搭配左右两侧极具设计感的前大灯,使得该车整体感觉更加的稳重大气。而曾经原本非常突兀的齿轮状Logo如今也变的更加优雅圆润。与此同时,采用大面积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镶嵌一条半弧形金属镀铬材质的装饰条打造而成的前保险杠,以及左右两侧造型动感的雾灯设计,又令该车在大气稳重的同时,增添了几分运动的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