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揽胜星脉首曝内饰谍照 延续家族式设计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2-28 08:21作者:裴健如编辑:周奕

  Velar(国内定名为揽胜星脉)是路虎旗下的全新中型SUV,这款新车将于3月2日在英国伦敦全球首发。网通社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近日,路虎揽胜星脉首次曝光了内饰谍照。新车延续了揽胜家族式内饰设计,配备大尺寸触控显示屏和与揽胜运动版(以下简称揽运)车型相似的方向盘。

  路虎揽胜星脉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运车型之间,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天窗和大尺寸触控显示屏,并且载入全新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与F-Type车型相似的可折叠式车门扶手。此外,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与揽运车型相似的设计,家族式风格明显。

  路虎揽胜星脉有望与捷豹F-Pace成为同平台车型,并且采用与F-Pace相同的动力配置。新车有望搭载路虎最新研发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将达到较优的效果。

  路虎揽胜星脉主打运动和时尚风格,将于3月2日全球首发,并且将在3月7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