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8款新车冲四成增长 昌河年销目标瞄准15万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2-16 10:07作者:张文谦 编辑:王厅

  在过去的2016年,得益于Q25和Q35两款精品小SUV车型的良好表现,转战乘用车市场的北汽昌河,取得了同比增长10.1%至11万的首战告捷。今年,一鼓作气的昌河将推出8款新车型,挑战增长近四成至15万辆的销售目标。

  过去的三年多时间里,昌河汽车在双品牌战略规划下得到了北汽集团资金、技术等全方位的支持,进行了深层次的战略转型。

  去年,昌河汽车推出了Q25和Q35两款SUV实现了车型结构的调整,从微车领域进入乘用车领域,而转型后的成果两款新产品体现出的不俗颜值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和业内的一致认可。而在今年,北汽昌河将进一步围绕“双品牌”战略,将推出3+3+2新产品谱系,来完善乘用车产品体系。

  所谓的3+3+2新产品谱系指的是3款全新车型(H40D轿车、全新北斗星和M70)、3款改款车型(Q25、Q35和M50的年款车)和2款新能源车型(北斗星e和M50e)。

   疑似H40D谍照

  其中,代号为H40D的轿车定位为A级家轿,主打运动风格迎合年轻化消费趋势,造型上采用家族化前脸、高腰线俯冲和溜背设计,将在第三季度推出。同时,这款车也是昌河首款进入轿车市场之作,被称为今年最重磅的车型。

  海外版铃木Solio车型

  全新的北斗星将基于海外版铃木Solio车型打造,延续了“Box”的经典造型,并采用了双侧滑门的新设计,优化了装卸货的便宜程度;动力方面,海外版铃木SOLIO搭载了1.2L汽油发动机+CVT的动力组合,全新北斗星或也将采用这一动力组合。凭借着多年来积攒的知名度和消费者基数,全新北斗星也将迎来新的增长。

    7座MPV车型M70

  M70是一款7座MPV,在1月份已经上市,售价范围在5.49万-6.49万元。除却造型设计时尚大气之外,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其表现出来的空间能力,2810mm的超长轴距搭配4720mm*1770mm*1800mm的超大车身,再配合5~8座的灵活布局的座椅设计,使得M70在空间表现上优于目前所有的竞争对手。

  同时,两款小SUV车型Q25和Q35也将迎来年款车的推出,新款车型外观内饰进一步靓化,并且大幅提升感知品质,M50还将着重提升动力性和NVH两方面性能。

  新能源车型方面,昌河今年将在北斗星和M50的基础上推出纯电动版本,外观造型和现有车型相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