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9.98万选谁?福克斯RS/C200L/奥迪S3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08 10:05作者:梁奇编辑:赵旋丞

  看看大家怎么选?

  可以说福克斯RS是近些年来,难得国内能够买到的出色性能车,39.90万元的定价还算合理,从还未进入国内的颇受好评,到亲身体验过后的难忘,福克斯RS无不彰显出其特殊的魅力,纯粹/原始最机械的驾驶感受,从点火启动开始它就让你热血沸腾,如果喜欢纯粹驾驶感受,而且不差钱的话赶紧入了吧。

  可以看出,选择奔驰C200L 4MATIC 运动版的消费者与选择福克斯RS的人群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它们不在乎性能表现有多夸张,更多的是考虑日常驾驶,所以奔驰C的高配置/豪华性/大空间更让他们看重,品牌因素也是起到了决定性作用,终归还是全面的表现更值得考量。

  通过上述大家选择奥迪S3的理由不难看出,它们需要的是拥有一定性能表现的同时,兼顾日常使用,那么奥迪S3一定是最佳选择,双离合变速箱日常驾驶对于油耗以及性能表现都有所顾及,EA888的改装也比较方便,较大的群体使其热度一直有增无减,综合来讲表现绝对堪称全面。

  总结

  今天的同价带来的三款车型可谓性格非常分明,完全以大空间/豪华性/功能配置示人的奔驰C200L,受众群体更宽泛一些,它能够更好的融入生活;福克斯RS的到来是追求极致驾驶消费者一个福音,不考虑舒适性但它拥有日常买菜的能力,动力/底盘表现更是无可挑剔,完全一副不良少年的样子,但却足够性能车迷们兴奋一阵子了;奥迪S3在这里是最折中的选择,拥有成熟的动力总成加持,加速性能非常恐怖,四驱系统对于稳定性也有很好的保障,可谓能文能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