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1系三厢版-配置表曝光 本月底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2-07 08:38作者:王晓辰编辑:王厅

  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是BMW品牌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此前已于去年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有媒体从宝马经销商处获得一组宝马1系运动轿车的预售配置信息,该车会提供10种车身颜色,多种轮毂样式以及内饰布局。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新车有望在本月底正式上市。

  从图中来看,宝马1系运动轿车的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诸如:运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无钥匙启动、驾驶互联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并没有在低配车型上有所缺失。

  新车提供10种车身颜色,其中埃斯托蓝是BMW品牌的专属颜色,曙光金则是宝马1系运动轿车独有的颜色。据悉,两种专属颜色在新车购买时均无需支付额外费用。

  外观方面,1系运动轿车依然秉承着时尚、运动的设计理念,18寸的轮圈、短小的尾部、多处空气动力扰流设计以及双边双出的排气都为这款车加分不少。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为它简洁的内饰增色不少。电子换挡杆并未使用宝马最常用的设计,在科技感的营造上,相比同门1系进口两厢车型上要差一些。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运动轿车将采用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将分为高低两个功率版本,以此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上的更多需求。

  相比于奥迪A3 Limousine来说,宝马1系运动轿车除了长度不敌A3 Limousine以外,宽高和轴距均领先竞争对手,而轴距上长了41mm,要知道这个数据放在一款紧凑型轿车上已经相当的给力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