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级别最省油的合资小型SUV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7-02-04 12:50编辑:周奕

  尽管不同人买车会有不同的要求,但是车子要省油这一点是绝大多数车主们的要求吧!不管油价是便宜还是贵,车子能做到最省油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了。

  尤其是对于那些想买SUV的消费者来说,油耗也许是他们的心头病,因为很多人在潜意识里面都觉得SUV的油耗要更高,但是如果你选对了车子,你会发现有些SUV的油耗真的不算高。小编最近得到一份关于合资小型SUV油耗账单,下面我们就来推荐几款最省油的。

  长安铃木-维特拉

  指导价:9.98-15.98万

  百公里油耗约为7.04L

  现款维特拉在2016年6月份陆续上市,上市时间并不长,但是此车的关注度却不低。因为这款车属于第四代车型,和三代维特拉差别较大,具体差别体现在级别和价位上面,新车从紧凑型SUV降为小型SUV,所以价格方面也有了较大的变化。

  新车的外观有着较大的改变,向着年轻化的方向迈进了一大步,但是轮廓看起来还是和它的大哥—超级维特拉比较相似,都是采用了传统越野车的外观,造型比较方正,但是维特拉则通过巧妙地运用线条设计,凸显出了更加年轻时尚的外观。

  维特拉1.4T自动两驱的百公里油耗大约为7.04L,这款发动机不仅吃得少,同时还跑得快,官方0-100km/h加速为8.4s,提速非常迅速。铃木一直是一个很执着的车企,它主要生产平民车,以小排量为主,术业有专攻,铃木醉心于小排量发动机的研究,所以在这个领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就连丰田也非常垂诞于铃木的小排量发动机技术。

  所以你会发现铃木的车子一般都非常省油,但是动力又很足,这就是铃木厉害的地方,由于主攻平民用车,所以铃木质量也是很不错的,三大件让人很放心,但是在这个价位造车有得必有失,这也就是说它并不是完美的,虽然有很多优点,但是铃木也有着装配工艺、空间、车身漆面等方面的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