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需要 思域180Turbo对比卡罗拉1.6L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23 10:28作者:侯永超 编辑:王厅

  在2016年,国内汽车市场又涌现出了一大批新车,这让本就让人头疼的选车过程变得更加的复杂。前段时间身边的一个朋友就在选车时遇到了困难,他在思域180Turbo(即思域1.0T车型)和卡罗拉1.6L两车之间犹豫不定,相信有此困扰的朋友不在少数,那么现在就拿这两款车型做的对比,看看到底哪个值得购买。

  将思域的180Turbo车型与卡罗拉1.6L两车自动挡车型进行对比,首先看一下二者的基本参数。

从售价上来看,思域180 Turbo舒适版自动挡稍贵了一些,不过思域车身尺寸更大,而且后悬架为独立悬架,这一点要优于卡罗拉的非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