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Venom GT终极版 435.31km/h极速车谢幕

来源:PCauto 时间:2017-01-23 08:54作者:李洋编辑:赵旋丞

  Hennessey,一家只为极速而生的汽车制造商,在2010年,他们曾带来Venom GT,一台打破布加迪威航极速的车型。就在刚刚,Hennessey宣布,将推出最后一辆Venom GT,该车将被命名为“Final Edition”。据悉,新车已经以1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4.75万元)的价格售出。

Hennessey Venom GT Final Edition

  Hennessey Venom GT Final Edition目前仅有一张预告图公布,车身外观采用冰河蓝色,中间增加两条白色拉花线条,造型简洁。该车会基于2016款Venom GT打造,搭载7.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2kW(1471PS)。性能方面,2016款Venom GT0-97km/h(0-60英里)加速时间为2.4s,而0-322km/h(0-200英里)加速时间为12.8s。

  Venom GT征战极速史

  2014年2月14日,布赖恩·史密斯驾驶着Venom GT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5.18公里直线跑道上,创造了435.31km/h的极速成绩,该成绩是由Racelogic的VBOX遥测系统测得,准确性毋庸置疑。

Venom GT创下435.31km/h的极速记录

  该成绩一举超越了世界最快量产车保持着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的434.3km/h记录。不过可惜的是该成绩并未能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不能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原因有两个,第一个是因为吉尼斯世界记录规定,新纪录必须在相同跑道双方向测试两次,然后再取其平均成绩,而Venom GT只跑了一次。第二是测试车型生产至少30台才能纳入量产车的记录,而Hennessey只计划生产29台Venom GT。

Venom GT Spyder

  随后,在2016年4月,Venom GT Spyder创下了敞篷车极速的世界纪录。此前这项纪录一直由布加迪威航Super Sport Vitesse保持,为408.84km/h,现在,Venom GT Spyder将这项纪录大幅提升至427.44km/h。在400km/h+的基础上,还能将记录提升如此之多,堪称神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