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hyper-GT” 路特斯纯电轿车定名Emeya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8-30 13:35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路特斯官方发布了首款纯电高性能轿车的预告视频,新车将于9月7日全球首秀,预计将在今年年内或者是明年年初在武汉工厂开启生产,最终定名或为路特斯Emeya。

  从视频看,Emeya采用了分体式LED大灯,再结合此前的谍照和假想图,可以基本确定下方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低矮的车身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为贯穿式LED尾灯组,车尾还加入了可升降的自适应扰流板。路特斯将这款中国制造的新车型称为“hyper-GT”,就像它将Eletre称为世界上第一辆超级SUV一样,可以预见其性能将十分强劲。

  动力方面,路特斯Emeya将推出入门版以及高性能版车型,前者最大功率可达450kW,峰值扭矩710N·m,百公里加速4.5秒。高性能版最大功率可达675kW,峰值扭矩985N·m,并提供Eletre R相同的动力系统,百公里加速仅需2.95秒。

  价格方面,新车的售价区间或在70-75万元上下,主要竞争对手有保时捷Taycan、特斯拉Model S以及蔚来ET7等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