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年要添新成员 比速M3自动挡车型曝光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1-17 14:10作者:汽车匠人编辑:王厅

  马上就要过年了,各个车企也都卯足了劲准备着明年的战斗,于2016年12月22日上市的比速M3车型在前期仅提供了手动挡的车型,但在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比速M3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台CVT变速箱。

  新车在外观上依旧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设计风格,X型的前进气格栅装饰了大量的镀铬条,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雾灯一起设计在保险杠两侧,提升了真个前脸的运动感,此外,B/C/D柱均采用了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让整车的辨识度更高。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自动档把,大尺寸的多媒体液晶触摸屏依旧抢眼。此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调整。

  新车在动力上依旧提供1.5L与1.5T两个发动机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位114马力和150马力,传动匹配5速手动以及最新的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