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青春活力小型SUV之战 奔腾X40对瑞虎3X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7 09:07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奔腾X40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显示频,内饰搭配充满活力。新车也将配备胎压监测、自动防眩目后视镜、8英寸液晶屏、车身稳定系统等,虽然具体的配置表还没有曝光,但可以想见,奔腾X40的配置一定不低。而瑞虎3X的“杀手锏”就是其搭载的智能多媒体系统了,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精准,导航信息功能丰富,还支持4G/无线上网等。

    空间差别不大

  空间上,两者的表现都是中规中矩,但奔腾X40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更占优势。动力方面,也是奔腾X40稍占上风,据悉,未来奔腾X40还将搭载混动系统。

    总结:两款车各具自己的特点,但奔腾X40还未上市,预计其价格会比瑞虎3X高出一些,所以在配置上和用料上稍占优势也是正常的表现,具体该怎么选择,还是要等到一汽奔腾X40正式上市后再作判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