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青春活力小型SUV之战 奔腾X40对瑞虎3X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7 09:07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SUV市场的火爆行情是所有人都有目共睹的,而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行情更是火爆,在众多小型SUV车型中,中国品牌无疑是其中翘楚,而这些自主小型SUV的共同点就是主打高性价比,针对年轻的消费人群,诸多小型SUV厂家都喊出了“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之类的口号,作为曾经自主品牌老大的一汽集团自然不甘落后,与森雅R7同平台的奔腾X40将于今年3月9日正式上市。

  这款小型SUV是奔腾在小型SUV市场的第一次尝试,与森雅R7是同平台车型。那么这款车与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奇瑞瑞虎3X相对孰优孰劣呢?

   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两款车都主打青春动感风格,小而精致。奔腾X40采用“开眼角式”大灯搭配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镀铬装饰恰到好处,整体造型比瑞虎3X更具质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