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海马S3小型SUV曝光 搭1.6L引擎/年内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15 10:30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海马S3的实车谍照;这款车定位小型SUV,车身尺寸上与长安CS35接近;动力上将会搭载1.6L发动机;据了解,这款车将于今年内上市。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海马S3在造型上沿袭了S5车型的设计,尤其是前格栅尤为明显,此外在车头局部还大量采用镀铬条来装饰;前大灯上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95×1765×1637(含行李架)mm,轴距为2560mm。

  内饰整体看上去比较有科技感,三幅式方向盘造型偏运动,中控台周围采用银色装饰,大尺寸液晶屏下方独特的空调控制面板是最大亮点,两个连续的杯架采用不同大小设计,实用性很高。

  动力方面,海马S3将会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达到了160Nm;传动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减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