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初出茅庐的第一辆车 7万元实用家轿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12 06:50作者:林建楸编辑:马一凡

  吉利远景:综合实力全面

官方指导售价: 5.39-6.79万元市场优惠:0.8万元

  吉利在2016年放出了自己的大招,在各个车型上都做的十分均衡,综合实力非常强劲。远景车系诞生至今已有10个年头了,作为当年吉利汽车的旗舰车型,被注入了大量心血花了重金进行打造。如今代表吉利最先进造车技术的博越、博瑞已经站稳脚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而远景也依然秉承着吉利的优秀造车工艺,每月有着上万辆的销量。恰逢上市10周年,2017款新远景也打着10周年的专属标识,通过外观的细节改变和配置的增加,让整车的竞争力再次提升。

  推荐原因一:外观朴实耐看

  推荐原因二:成熟稳定的动力总成

  推荐原因三:空间表现十分实用

  车型总评:在空间表现上,远景拥有其独特的理解。在满足家用需求的大前提下,增加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对市场的阅读理解能力非常强大。吉利也逐渐成为了汽车品牌中的排头兵,和手机行业的华为共同为国争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