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初出茅庐的第一辆车 7万元实用家轿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12 06:50作者:林建楸编辑:马一凡

  大学毕业后的第一年,经济紧张成为了不少应届毕业生的代名词,尽管如此,面对自己热爱的工作和更加期待的生活,不少小伙伴还是决定购买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为自己的小家庭踏出第一步。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型分别是,海马福美来轿车、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5和长安悦翔V7。

  海马福美来:心态年轻,精致生活

官方指导价:7.68-9.28万元促销优惠:0.5万元

  在这个价格区间的车型中,消费人群的目光主要锁定在“实用性”和“性价比”上。同时这个价位更受年轻人的欢迎,所以颜值上必须精致,好看。海马福美来在去年推出的这个改款车型可以说是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

  推荐原因一:活力与视觉冲击力并存

  推荐原因二:中控大屏很夺目

  推荐原因三:空间动力表现良好

  车型总评:对于海马汽车而言,福美来就像品牌的一个图腾,已历经4代、20年的发展。这一次改款,在保持原来的空间实用性上,例行对外观进行了调整,颜值有提升。对福美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这辆车,相信它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