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华晨宝马125i 专供中国市场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10 06:05作者:王硕编辑:伊楠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三厢版的1系是专为中国市场所研发,也仅仅在中国市场销售,一方面可以看出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可以映射出国内消费者用车及喜好需求。除了这些,在售价上国产后的1系也有望成为华晨宝马系列中入门价格最低的。基于UKL前驱平台所打造的1系是否能够得到您的认可,进入您的预购买清单,在下决定前先到文中细致了解这款全新1系运动轿车。

  外观:依然很宝马 依然很运动

  在外观上,国产1系现需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仍然凸显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宝马最新风格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全LED头灯,灯组内的反光饰件造型样式和3系类似。

  侧面造型紧凑流畅,虽然硬生生的加上了尾巴,但总体不觉得突兀,彰显宝马的设计功底。同时,新车配备了全LED尾灯,并且同样拥有家族霓虹灯带的陪衬,夜晚十分绚丽,双边双出的尾排布局,整体显得更加运动。

  内饰:熟悉的风格 细节并不马虎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与进口1系差别不大,中控部分功能区分更加明显,同时液晶显示屏尺寸更大这点很良心,除了这些在镀铬装饰上也更多。此外,档杆造型明显不同,采用的是与全新X1以及2系旅行车相同的机械换挡杆。

  空间:小身材要有大容量

  在空间的表现上,国产1系让然给出满意的答卷,触手可及的位置都能够找到适合的储物空间,包括门板上的储物槽等等,在后排中央扶手位置也提供了杯架。除此之外,三厢版车型获得了接近400L的后备厢表现,加上可扩展的后排座椅布局,后备箱储物能力几乎可以和3系看齐。

  动力:可选1.5T或2.0T 表现不俗

  

  此次拍摄车的125i型搭载了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器,除此之外还有1.5T的118i车型可供选择。在发动机布局上基于UKL平台所打造的国产1系,发动机采用横置布局和2系保持一致,在动力风格上依然很宝马,还是强调那种极致的驾驶乐趣,这点不会改变。

  总结:就目前进口宝马1系的销量上来看消费者并不太买账,多种原因分析,排在第一位的还应是价位偏高,入门裸车接近26万的价格可以购买到不错的B级车,对于一般家庭而言实在有些奢饰。其二在配置及空间的表现上,也相对局促,这两个原因成为最大的障碍。此次国产三厢版1系上市后价格必定会探底,综合优势将剑指奥迪A3及奔驰GLA,一场无形的硝烟正在燃起,谁主沉浮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