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静态体验华晨宝马125i 专供中国市场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10 06:05作者:王硕编辑:伊楠

  在刚刚过去的广州车展上,华晨宝马1系三厢版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三厢版的1系是专为中国市场所研发,也仅仅在中国市场销售,一方面可以看出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另一方面可以映射出国内消费者用车及喜好需求。除了这些,在售价上国产后的1系也有望成为华晨宝马系列中入门价格最低的。基于UKL前驱平台所打造的1系是否能够得到您的认可,进入您的预购买清单,在下决定前先到文中细致了解这款全新1系运动轿车。

  外观:依然很宝马 依然很运动

  在外观上,国产1系现需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仍然凸显经典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搭配宝马最新风格的日间行车灯以及全LED头灯,灯组内的反光饰件造型样式和3系类似。

  侧面造型紧凑流畅,虽然硬生生的加上了尾巴,但总体不觉得突兀,彰显宝马的设计功底。同时,新车配备了全LED尾灯,并且同样拥有家族霓虹灯带的陪衬,夜晚十分绚丽,双边双出的尾排布局,整体显得更加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