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用配置升级 2017款广汽本田缤智实拍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7-01-05 08:54作者:苏振华编辑:赵旋丞

  对于许多预算不够充裕,但又渴望得到一台功能性强大的车型的朋友们来说,再也没有比一台尺寸和价格都比较袖珍的SUV更合适了,于是基于小型车底盘打造的小型SUV应运而生。广汽本田缤智正是基于这样的市场需求推出,贴合了市场需求。推出后近几年的销量也异常火爆,2016年11月份依然卖出了将近16000台。

  随着2017年的到来,广汽本田推出了全新的2017款缤智,虽然变化并没有太大,但在实用配置方面做出了不少的升级。

  (一)外观:增加了全新配色 细节调整细微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SUV,自然必须拥有一个运动、时尚,甚至有点激进的外形,没错这些元素在缤智身上都有。近几年来,本田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把握似乎颇有心得,新推出车型的外观设计总能赢得大片赞誉,同样,缤智的外形也撩动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弦。

  最新推出的2017款广汽本田在外观方面的变化不大,不过加入了全新的配色——冰河银,此次实拍的车型是1.8L CVT 先锋版,外观方面,只是颜色和前后大灯有所变化。

  广汽本田缤智的前脸采用了飞翼式设计,中网运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烤漆饰板,只加入了少量的镀铬装饰条做为点缀,恰到好处,颇具动感的同时又不失质感,此外,大灯与中网相连,一体性很强。

  本次实拍的车型1.8L CVT 先锋版最明显的变化在大灯方面,升级为与豪华版和旗舰版一致的晶钻LED前大灯,但依然采用卤素光源。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缤智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065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据优势。

  缤智的车身线条十分锐利,车身侧面采用特立独行的双腰线设计,动感十足。1.8L CVT先锋版并没有配备行李架,不过并没破坏美感,非常耐看。

  缤智1.8L CVT 先锋版配备了Smart Entry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车门把手上的细小黑色按钮为进入按钮。

  后车门把手采用了极具特色的隐藏式设计,让车身线条变得更为协调。

  缤智全系采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8L CVT豪华版和1.8L CVT 旗舰版还集成了转向灯,以及带有后视镜加热功能。

  仿生鲨鱼鳍天线的设计,增加了运动感。

  1.8L CVT 先锋版采用时尚感强烈的17寸切削熏黑轮圈,轮胎则采用了更注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 TURANZA系列,规格为215/55R17 94V。

  缤智的尾部和车头一样使用了较为复杂的线条。一道夸张的弧线将两侧尾灯连接,增加层次感,尾灯也采用了动物獠牙式的形状,很有设计感。

  全新的缤智1.8L CVT 先锋版的尾灯也有所升级,原来的点阵式尾灯换成了LED光纤尾灯,夜间的效果更为出色。

  虽然1.8L CVT 先锋版并没有配备前后雷达,但全系标配了后摄像头,保障了倒车时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