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劲动力舒适享受 4款20-30万的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28 07:23作者:黄志宏编辑:马一凡

  广汽本田 冠道

  官方指导价:26.98-32.9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

  推荐车型:2017款 370TURBO 两驱豪华版/27.98万元

  缤智的热销让广汽本田终于吃到SUV市场的甜头,既然如此,当然要乘胜追击,引入更多SUV车型来丰富产品线才是上策。在15-25万的价格区间,本田在国内已经投放了3款SUV车型,新车无论如何都会对自家产品造成影响,所以广汽本田就把目光锁定在了25-35万这个中高端市场。冠道的出现,不仅可以取代销量不佳的歌诗图继续征战沙场,还可以趁着汉兰达产量不足抢占一部分潜在买家。

  冠道的设计灵感来源自2015上海车展上本田展出的CONCEPT D概念车,全车最为吸睛的设计就是那个倾斜角度很大的C柱,溜背式的设计让冠道除了拥有一台中型SUV上的霸气之外,还拥有这类车型上少有的流线美。同时,矩阵排列造型的前大灯也是冠道外形上的另一处亮点,虽然从技术层面上说不及奥迪先进,但是从视觉美观度 上来讲的话两者相差无几,看上去都是同样的前卫且富有未来感。

  冠道是目前广汽本田在华的旗舰车型,所以内饰上可以看出确实用了不少心思,氛围也营造得比较细腻而有质感,大量的软性材质以及桃木装饰的接合突显了豪华气质。

  而在配置上,发动机启停以及自动驻车系统均有配备,能5角度调节的中控触摸屏比较有特点,内部集成的功能也很全。冠道前后排都采用了独立空调,前排座椅还得有加热功能,前后都有USB接口,车内的便利性比较有优势,另外,冠道搭载并线辅助系统也是一大亮点。

  乘坐空间方面,冠道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占优势,2820mm的轴距长过了大部分的同级车,这保证了前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并且后排中央底部也没有凸起。而第二排的头部空间也没有因为溜背造型而牺牲,仍与车顶留有一拳两指的距离。

  冠道成为了继全新思域之后本田在华推出的第二款涡轮车,广汽本田为其装配了一具型号为K20C3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不仅带有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而且还在排气门侧配备了气门升程控制技术,依工作强度的不同调节排气门的升程,以达到提升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目的。在传动系统方面冠道也有创新,由于本田一直乐用的自家CVT无极变速箱以及8速双离合变速箱都无法承受370N·m的最大扭矩,所以冠道采用了来自德国采埃孚(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点评:冠道无论对广本还是本田中国来说都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对广本而言,这是广本的第二款SUV车型(歌诗图算跨界车),销量的增长点,也是广本的旗舰产品。对本田中国来说,这套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9AT变速箱动力总成冠道算是首款搭载的车型,市场口碑同样得靠它树立起来。综合来看,冠道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虽然上市较晚,但出现之后相信它有能力把消费者的目光聚焦在其身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