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劲动力舒适享受 4款20-30万的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12-28 07:23作者:黄志宏编辑:马一凡

  当下20-30万预算的SUV选择非常丰富,除了常规的5座车型之外也有不少7座可选。因为售价不低,这类SUV在安全以及空间方面不用太过担心了,不过在动力和舒适性方面有所侧重的SUV选择范围就不多了,今天,小编就罗列了4款动力非常强劲而且乘坐舒适度比较高的车型供大家选择,希望各位喜欢。

  东风日产楼兰

  官方指导价:23.88~37.98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

  推荐车型:2015款 2.5XL 智尚版/26.88万元

  全新楼兰的外观造型前卫俊俏,无论你从哪个角度去看它,都能轻易的发现其设计独到之处,这样的车丢到车流中,绝对要让人回眸数次。如今SUV越来越多,谁都不想自己的新车泯灭于车流中,如果你买的是楼兰,我想你一定不会有这样的担心,视觉冲击力在楼兰身上会很好的转变为美誉度。

  与楼兰同门的奇骏在换代后因为颜值的大幅度提升立刻跻身销量榜前列,而虽然老款进口楼兰颜值不算很差,但在国内的销售却遭遇滑铁卢,此番推出全新换代车型,用了一个颜值爆表的外观,对于腻烦了SUV大同小异设计的朋友而言,选择楼兰也许是个很值得考虑的选择。

  经过重新设计的中控台则化繁为简,把音响区和导航区合二为一,8英寸触控屏幕界面反应顺畅,画面质量也很不错,操作起来也很简单,非常容易上手。黑色钢琴烤漆装饰面板很提气,美观度也极佳。

  5座的楼兰可以无需顾虑第三排的空间感受,所以其可以发挥前两排大乘坐空间的优势。不过光有大空间并不一定就能有大舒适,座椅舒适度、各种舒适配置才是创造良好乘坐体验的关键,在这方面日产一直都有良好传统,宽大舒适的座椅绝对是典范般的存在,而全景天窗这样的配置就是锦上添花了。

  动力方面,全新日产楼兰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29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模拟7挡)。此外,楼兰提供了搭载2.5T机械增压发动机与电机搭配的混合动力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为:330N·m,而电动机可以提供15kW的最大功率和160N·m的最大扭矩,动力上会有更佳的表现。

  难得可贵的是,这台能够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真的承袭了不少AT变速箱的特点,比如起步的蠕动非常平顺自然,而“换挡”带来的转速落差也能提供相似的体验,却又不用担心真实的换挡带来的不适。虽然这样不能说即时带来多大的驾驶乐趣,但起码你会感知到它并不是一台木讷呆板的机器,加速时只会把转速维持在极限点,而是会有着自己的思考、判断和执行。

  车型点评:全新楼兰在原来日产的专长上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超级舒适的座椅和底盘调教,此外如今已经进入了越卖越少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提高行驶质感上也给出一定的贡献。除了舒适之外,非常丰富的配置以及科技装备也成为楼兰的另外一大卖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