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C级测试谍照曝光 搭配动能回收系统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2-21 09:00作者:Belife编辑:赵旋丞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C级的测试谍照,虽然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并没有什么突出之处,仅仅是头灯的造型设计有所变化并在前保险杠处覆盖了伪装,但是媒体推测暴露出的仅仅是冰山一角,下面隐藏着更有意思的升级变化。

  从放大的前轮照片可见奔驰c级似乎搭载了与Formula 1一样的动能回收系统(KERS),该项技术通过将车身制动能量存储起来,并在加速过程中将其作为辅助动力释放利用。早在前些年,沃尔沃在S60上安装了Flybrid KERS系统,削减了25%的燃料消耗。目前虽然奔驰C级没有公布什么时候进行升级改款,媒体推测下一次更新可能不会发生在2018年之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