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博瑞1.8T新车型曝光 配双离合器变速箱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12-20 09:01作者:文城编辑:朱峰

  近日,从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中获得了吉利新款博瑞的动力信息,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提升至184Ps。此外,新车将新增1.8T+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版本。

吉利新款博瑞1.8T双离合变速箱车工信部汽车燃料量标识

  从工信部汽车燃料消耗量标识中可以看出,博瑞1.8T最大功率提升至了184Ps,相比现款增加了21Ps。至于1.8T的传统系统,除了匹配原有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还将新增双离合器变速箱版本,其预计将和帝豪GL一样配备来自格特拉克的双离合变速箱,其综合工况油耗为6.9升。

  当然,除了的1.8T发动机之外,新款博瑞还将沿用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2Ps,与之匹配的依旧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前不久曝光的新款博瑞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吉利新款博瑞重新设计了前大灯,其内部结构有所调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其下进气口中加入了一条长长的镀铬条。

前不久曝光的新款博瑞谍照

  尾部方面,新款博瑞则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提供了全新密辐式铝合金轮毂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