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出新款2系 燃油经济性有望提升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2-01 08:40作者:徐蕊编辑:贾冀鸥

  2系是宝马旗下的双门轿跑车,并且分为硬顶与敞篷版本,现款车型已于2014年上市销售。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宝马将推出新款2系轿跑车,新车或将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表现,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宝马新款2系的头灯组造型更具棱角感,并且有望与尾灯一样,均采用LED光源的设计。此外,宝马还对新车的前、后保险杠及进气口造型进行了调整,使其在视觉感受方面更具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或将采用全新设计的仪表盘,并且选用更为优质的内饰材料,以满足驾乘人员的舒适性需求。此外,宝马还将对现款车型所搭载的iDrive系统进行升级,采用多项新技术,以进一步提升人车互联性。

  宝马新款2系轿跑车有望于2017年亮相,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动力配置,但会采用不同的调校方式,以提升发动机的功率输出。在搭载了新款发动机后,新车在动力特性及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将进一步提升,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将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