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i3纯电动版 续航或增至450km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9 09:14作者:欧阳永乐编辑:赵旋丞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计划明年推出新款i3纯电动版,续航里程或达450km,有望告别雪佛兰Bolt及特斯拉MODEL 3等在续航上威胁。(配图为2017款宝马i3)

  据悉,新款i3电动车外观前部和后部都会有所修改,采用密度更大的新电池组,续航里程将轻松超过300km,但增程范围不会超出50%,换言之将不会超过450km。

  雪佛兰Bolt续航里程为383km,特斯拉MODEL 3续航里程346km,而2017款i3纯电动版续航最高仅为245km,对比对手不忍直视。新款i3续航的提升,有望让宝马至少在技术层面上挽回一些颜面。

  宝马对电动车的大力投资只带来了平淡的销售业绩,宝马i3在过去三年时间里仅售出了6万余辆,这和宝马预期相去甚远。为拉升销量,宝马仍将为i3推出新一代车型,并着手提升续航以一雪前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