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不输合资的选择 精品国货SUV/中型车

来源:PCauto时间:2016-11-29 07:12作者:林国兴编辑:马一凡

  广汽传祺 GS4

  官方指导价:9.98-15.38万元

  优惠幅度:暂无现金优惠,全系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广汽传祺GS4是一款很与国际接轨的车型,外观、内饰设计的操刀者都具备了丰富的设计经验。价格方面,9.98万元的起售价也让它对得起“实惠”一词,上市后势头一直很猛,一车难求的场面也屡见不鲜。

  广汽传祺GS4的设计研发引入了大量国外设计师,在设计风格上很具有国际化的风范,紧凑干练的线条相比之前的GS5有了极打的蜕变,整车风格时尚大气,细节的镀铬和电镀镜面轮毂造型非常出彩。

  内饰设计上GS4同样延续了外观上的国际化风格,清晰的功能分区容易上手,做工细腻排列整齐的实体按钮,营造出了工整又极富质感的内饰氛围。

  传祺GS4上的这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01kW(137PS)/5500rpm,最大扭矩202N·m/1500-4200rpm,另一台1.5T发动机运用了GCCS(燃烧室控制技术)、DC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以及低惯量的增压技术等,最大功率112kW(152PS)/5000rpm,最大扭矩235Nm/1450-4250rpm,动力水平领先于国内同级产品。变速箱方面全系每个版本车型均提供了6MT和7速双离合车型。

  车型点评:在外形设计上GS4总算是个像样的国际范,对于那些目光前卫的年轻人来说,国际范从来不用担心会受冷落。广汽有着丰富的合资车制造经验,传祺品牌的迅速崛起从中获益不少,而传祺GS4在用车成本上的优势也是不能忽略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