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奔驰C级内饰将大调整 或2018年发布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6-11-28 06:33编辑:马一凡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奔驰C级的内饰调整计划,新车将换装新样式的方向盘,而且中控按钮和门板按钮和COMAND操作区都会重新调整,新车将2017年底或2018年发布。

现款奔驰C级

  其中,新款奔驰C级内饰最大变化是换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其中央圆形部分的面积更小,下方“V”字形的装饰条设计会更加圆润,并有望加入黑色喷涂;还会在两侧按钮区域增加了滚轮及拨杆式开关等。

现款奔驰C级

  新车的空调控制区下方的石英表也被取消,扶手箱前方的COMAND操作区经过了重新设计,立体式Touchpad触摸板采用平面式设计。此外,新车的门内饰板设计也有所调整。

现款奔驰C级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将搭载奔驰新一代模块化系列发动机,明年发布的新款S级上用于替代现有V6发动机的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也有望在奔驰C级上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