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玛莎拉蒂Alfieri官方确定将推纯电动版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1-25 11:16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赵旋丞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最早是于2014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车型,其定位将是略低于GranTurismo的2+2 GT跑车,随后更是不断被曝出即将量产的消息,但最终都未能如愿。目前,海外媒体终于从官方获得最新消息称,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确定会推出量产版,不仅如此还将会新增纯电动版本,其竞争对手将瞄准下一代保时捷911和捷豹F-Type车型。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玛莎拉蒂北欧经理Peter Denton对外证实称,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车的传统燃油动力版本将于2019年推出,同时他还透露Alfieri纯电动版本则会在2020年底推出。

玛莎拉蒂Alfieri概念车

  外观方面,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会大量借鉴Alfieri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尺寸将会比保时捷Boxster更大一些,且将基于全新平台而来。然而,Alfieri量产版并不会从零开始,其将会共享Ghibli轿车的一些组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