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绿动泰·新激擎 华泰汽车闪耀亮相广州车展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18 12:55编辑:刘迎

  11月18日,2016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年一度汽车行业的营销收官之战与中国汽车市场的风向标,本次车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品牌参展。

  华泰汽车作为国内最早推出SUV车型的车企之一,此次展会,携旗下6款重量级车型闪耀登场。三款传统新车,全新圣达菲1.5T手动舒适版和1.5T手自一体尊贵版以及路盛E80全国上市,国内首款纯电动SUVXEV260再度成为全场焦点。

  华泰新款路盛E8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18万-7.18万元。

路盛E80

全新圣达菲

  新能源汽车备受关注华泰新能源首款纯电动SUV现身羊城

  日前,由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x、逾500位行业专家历时一年研究编制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正式发布。该路线图描绘了我国汽车产业技术未来15年的发展蓝图,提出了至2030年新能源汽车将逐渐成为主流产品、汽车产业初步实现电动化转型以及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汽车总体销量达40%以上的总体目标。

  国家政策的引导和消费观念的转变,使得新能源汽车市场成为了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无论是传统的知名汽车制造商还是新进的互联网+企业,都在努力寻求一条新能源汽车产业的转型升级之路。本届广州车展上的新能源车型也因此而备受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