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CVT自主小型SUV推荐 经济实惠还好开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11-04 10:17作者:冯禹森编辑:赵旋丞

  凯翼X3

  官方指导价:6.66-9.69

  凯翼X3的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14年亮相的i-CX概念车的设计。此概念车出自由罗威·维赫米斯赫(Lowie Vermeersch)带领的意大利GranStudio团队之手,“凯旋之翼”的设计理念也由此诞生。

  凯翼X3的进气格栅造型由雄鹰展翅简化而来,大灯的灯组造型模仿鹰眼,给人很强的运动感。侧面腰线硬朗,花瓣形轮圈造型抢眼,车尾的外挂式备胎让人意识到它的活动范围不仅仅局限于城市,还能拓展到郊外。

  内饰依然采用运动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黑色搭配金属质感的银色饰条和红色的缝线,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充满了战斗气息。此外,中控台和中央扶手均采用搪塑软材质包裹,方向盘和座椅则使用真皮包裹,用料十分实惠。不过,内饰的最大亮点还是7英寸液晶屏+10.1英寸中控屏,配合icar智能互联系统,让凯翼X3更像一个年轻人的大玩具。

  凯翼X3搭载1.6升双VVT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横置布局,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系统将使用5速手动变速器,高配车型还将配备CVT无极变速器。悬架方面,凯翼X3将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