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最“科技”车型 新一代卫士假想图曝光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6-11-01 09:31作者:马晓蕾编辑:赵旋丞

  卫士是路虎最传奇车型,拥有67年的历史,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台。随着对车辆环保水平的要求不断升高,卫士今年年初正式停产。独家战略合作英国媒体Autocar公布了路虎全新一代卫士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将融入更多的高科技元素。

  捷豹路虎全球CEO Ralf Speth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透露,全新一代卫士将采用揽胜、揽胜极光和发现的全铝制车身打造,意味着这几款车型将共享生产线。此外,全新卫士将采用“与众不同”的设计元素,被打造为路虎最具科技感的车型,并成为路虎品牌性能最强的越野车。

  Ralf Speth表示:“卫士停产那一刻是我最痛心的时候,不过我们正在努力推出一款真正的继任车型。全新卫士已经加入最新家族式设计,并将推出两种轴距车型,标准版为2922毫米,长轴版为3120毫米,并与相揽胜一致。而车身高度则将比揽胜降低200至300毫米。”

  售价方面,外媒预测新车的起售价约为3.5万英镑,中高配版售价应该都在4万英镑以上。新车预计在2018年正式发布,另有消息称,路虎将推出入门级“baby”版极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