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1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广汽本田冠道

  售价区间:26.98-32.9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0月29日

  10月29日,广汽本田首款中型SUV冠道正式上市,先期上市车型共推出5款细分配置,采用2.0T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动力组合,售价区间为26.98-32.98万元。另外,搭载1.5T发动机车型将于2017年3月推出,售价22万元起。

  外观方面,本田冠道从Concept·D概念车汲取灵感,新车中央镀铬格栅采用飞翼式造型并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前大灯采用LED灯组,搭配“C”字形前杠灯组。从侧面看,新车车身线条刚劲有力,采用溜背式设计,尾窗倾斜角较大。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16/1942/1669mm,轴距达到2820mm。车身颜色上,广汽本田冠道入门车型精英版仅提供奥夫特黑/珍珠白两种车身颜色,内饰仅提供黑色。而其余车型提供黑色/棕色内饰,车身色彩提供奥夫特黑/珍珠白/宝石红/琥珀金/大漠金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冠道在保留本田特有的风格之外,加入了许多时尚元素。软质材料和木纹装饰包裹的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比较规整。新车大尺寸中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位于两侧,呈飞翼式设计。此外,冠道2.0T车型还采用了类似NSX超跑的按键式换挡,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电子手刹、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后排配置是冠道的一大亮点,具备后排自动空调、中央扶手娱乐系统控制面板、后排遮阳帘等舒适和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冠道搭载了一台全新VTECTURBO系列K20C3型2.0T发动机,它与“前任纽博格林北环最快前驱车”——本田思域TYPER所搭载的K20C1型2.0T发动机之间,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由于两款车型的产品定位并不相同,这款发动机在冠道身上重新匹配了周边部件并重新进行了调校,以使其更加适应经济性与舒适性的诉求,其最大功率200KW/6500rpm,峰值扭矩370N·m/2250-4500rpm。

  小编观点:

  冠道做为广汽本田中型SUV的实力当担,拥有接近中大型SUV的外部尺寸与轴距,加之宽敞的后排与舒适的行驶表现,和较为豪华的后排配置在同级别产品中具备较强的竞争力。虽然冠道只有5座版车型,但就目前国内消费者对于7座SUV车型第三排的利用率来说,5座车型其实已经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而少了7座也令冠道的第二排空间更加宽敞。同时,冠道内部媲美豪华品牌车型的配置水平,以及2.0T发动机搭配9速采埃孚9HP48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也令其具备了不俗的竞争力。对于26.98-32.9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说,无论从车身造型、用料、空间方面来说性价比都非常高了。更重要的是,冠道的上市,实现了广汽本田在国内SUV市场上由低到高的车型布局。所以,对于冠道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2016年第44周(10月31日-11月6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