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1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广汽传祺GS8

  售价区间:16.38-25.9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0月26日,广汽传祺GS8正式上市,该车与GA8采用相同平台打造,定位为中大型SUV,并采用七座布局。其四驱车型还配备了i-4WD四驱系统和ATS全地形反馈系统。新车共提供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厂商指导价为16.38-25.98万元。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是经过设计者精心设计,通过传祺家族式光影雕塑2.0的设计理念,车头的层次感非常丰富,方方正正的大块头有着一股子“范迪塞尔”的既视感,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霸气威猛,极具视觉冲击力。从车身侧面可以更直观地看出传祺GS8的身形流畅而自然。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轴距2800mm,超过4.8米的车长,满足国人对于“大”的特殊需求。车尾的层次感仍然丰富,视觉效果厚重饱满,符合整车硬朗的风格,通过设计者对于线条的把控,很好的拉高了视觉的焦点,让传祺GS8更显大气威猛。可以说无论是看官图还是实车观察,这辆传祺GS8的设计都称得上是可圈可点了。

  内饰的风格简约大气,有一丝家族式的感觉,营造出了一种稳重氛围,在细节上的用料和做工能让你感到很舒服、很有档次。均匀的接缝、翻毛皮的材质以及桃木的搭配,无论是看上去还是摸上去的质感均十分出色。二胎政策的放开,让7座SUV成为了市场上的宠儿,传祺GS8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即使是第三排也能给你出色的乘坐感受。

  配置方面,GS8还搭载了广汽传祺新一代智联娱乐系统——In-Joy。实现中控屏、仪表盘、手机三屏互联。运用Carlife和Carplay系统轻松实现10寸中控大屏与智能手机互联互控。而导航信息、影音娱乐信息均可在7寸液晶仪表上体现,玩转真正的车载互联技术。另外,In-Joy还提供了更为自在的智能语音控制,一句话即可完成导航、空调等多项功能的操作,让车主轻松徜徉数字互联时代的前端生活。

  动力上传祺GS8使用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4B20M1),最大功率148kW,最大扭矩输出达320Nm,变速器搭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传祺GS8还根据配置配备了名为i-4WD的智能四驱系统以及ATS全地形反馈系统,上市后将真正填补中国品牌硬派豪华大7座SUV空白。

  小编观点:

  自主SUV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摸爬滚打后,可以说已经在市场中占据了半壁江山。但随着国内消费需求的改变,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自主品牌急需向高端转型。但受限于品牌、价格等因素,很少有厂家敢于逾越“鸿沟”冲击高端SUV市场,即使有少数的越界者,在市场中的表现也是平平,并没有出现一款让我们记住的产品。

  如今,广汽传祺在传祺GS4大卖之后果断出击,推出“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传祺GS8,携出色的产品力,无论是出色的外观设计,还是质感一流的内饰以及同级领先的动力总成,都证明着广汽传祺具备这样的实力,带着后发优势强势搅局,展现出向上突破的自信,其未来广阔的市场前景值得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