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6年第43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01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丰田(进口)86

  售价区间:24.98-28.78万元

  上市时间:2016年10月26日

  10月26日,全新丰田86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全新丰田86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变,并且进行了配置上的升级。此外,丰田86推出了TED改装套件,并限量发售86套。新车销售区间为24.98-28.78万元。

  外观方面,相比老款86来说,改变较大的是前脸部分,前进气格栅更加宽大,且设计样式犹如猛兽口型,霸气十足,两侧猫型爪样式的空气导流板突出了丰田86的灵活性。此外车头大灯采用全新LED头灯组,并将转向灯融入了大灯中。在发布会当中工程师讲解全新丰田86之所以这么设计,目的就是通过改变造型追求空气动力与操控稳定性,同时让车辆转向更有快感,在高速行驶中,稳定性也得到提升。

  内饰方面,车内整体布局、设计风格与老款相比基本保持一致,不同于老款的是,新款86添加了Alcantara材质,去掉原有老款仿碳纤维面板,使得整车的质感得到提升,手感相当不错。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应用到了新款车型上,看起来运动十足。

  配置方面,豪华车型配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Alcantara材质包裹电加热座椅、换挡拨片、定速巡航、自动大灯、智能钥匙、双区自动空调、上坡辅助、铝合金轮圈、行车电脑显示屏、后视镜加热以及电动折叠等多项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丰田86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20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小编观点:

  丰田86在这一年迎来了中期改款,新车别致的前脸设计,加上内饰选用Alcantara材质以及各种配置升级,可谓诚意十足。而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不仅手感良好,而且操作更加便利,相比老款提升明显。纵览平民跑车市场,售价在24.98-28.78万元的丰田86特立独行,没有一款与之相比较的竞品,相信在未来市场中,热爱跑车的年轻人会以价格、操控以及丰田86的可玩性去选择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