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宝来Sportline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31 08:15作者:白云鹏编辑:伊楠

  全新一代宝来已经在今年3月上市,新车在外观上一改之前的沉闷风格,融入了大量年轻、运动的设计语言。近日获得了一组宝来运动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有望被命名为宝来Sportline,增加了运动套件后的宝来显得更加年轻动感。此外,新车有望年底正式推出。

  新车外观单横条幅镀铬前格栅采用熏黑处理,下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全新样式轮圈运动风格十足。从侧面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多辐式轮圈,有更强的运动气息,预计尺寸也会比现款车型更大。

  车身侧裙和后保险杠等细节处加入银色饰条点缀,尾灯组有小幅调整,行李厢盖边缘还增加了扰流尾翼装饰。内饰部分总体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采用运动型多功能三幅方向盘,座椅为真皮和Alcantara材质混搭。

  新车将沿用EA211系列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宝来Sportline主要还是具备更“运动”的外观,并未对动力系统做出特殊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