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神车”的决斗 长安金欧诺VS五菱宏光S

来源:PCauto时间:2016-10-27 07:15作者:胡进编辑:马一凡

  空间对比:biger than biger

  作为微面,如果乘坐空间局促那就根本称不上微面,所以,两款车型的驾乘空间可以完全放心。两车最大的区别在于第二排开门的方式,五菱宏光S是开门式设计,使用方便且寿命更长。长安金欧诺则是侧滑门设计,开门占用空间小,开口大,同时,得益于更加宽大的车身,金欧诺的车厢内部空间会更大,另外,它的第三排的座椅折叠也更为灵活。可见,宏光S更适合家用载人,而金欧诺更适合商用拉货。

  动力对比:宏光S优胜

  宏光S 1.5L车型配备了源自通用技术的P-TEC DVVT发动机,采用了DOHC双顶置凸轮轴每缸四气阀设计技术,再搭配上D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让这台发动机拥有82Kw/5800rpm 的最大功率和147N?M/3600-4000rpm的峰值扭矩,推动一吨多车身绰绰有余。长安金欧诺上来自东安三菱的发动机,动力略微逊色,但也够用。两车的后悬架均为五连杆式半独立悬架,在舒适性以及车身控制性方面都要比钢板弹簧车型出色不少。

  编辑总结:通过两车的对比,我们可以看到,两车的外观都能让人接受,宏光S胜在精致的内饰做工,强劲的动力组合,而金欧诺在乘坐和载物空间上更优秀更灵活,配置也更高,尤其是被动安全配置,性价比更高,但是要挑战“神车”五菱宏光S的销冠地位还是非常难的事情。宏光S经济实用,宜商宜家,买这样一辆爆款车型,让您省心省力;如果更注重个性选择,在乎载物能力,买金欧诺也是不错的选择,长安欧诺推出至今也有四、五年的时间了,成熟可靠,车型配置也更高,价格还相对便宜一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