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与“神车”的决斗 长安金欧诺VS五菱宏光S

来源:PCauto时间:2016-10-27 07:15作者:胡进编辑:马一凡

  自从五菱宏光系列归为MPV车型后,它就一直以绝对的优势占据着销量的榜首。可以说,宏光S确实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尤其在二、三、四线城市,宏光S的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都能基本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五菱与通用的合作让宏光S的质量给人足够的信心,价格实惠,宜家宜商,再加上通用五菱遍布全国的众多服务网点,宏光S市场定位如此面面俱到,成为爆款也是水到渠成的事。为了与宏光S展开正面竞争,长安将欧诺升级到了金欧诺,在细节和配置上的提升使其拥有更强的竞争力,两者到底孰优孰劣?下面,让它两“一决高下”吧!

  此次对比选取的是五菱宏光S标准型与长安金欧诺顶配车型,两款车型价格较为接近。(注:由于对比的五菱宏光S 2014款 1.5L 手动标准型图片缺失,本文暂用五菱宏光S 2014款 1.5L 手动舒适型图片替代)

  外观对比:时尚小巧VS方正有型

  外观方面,五菱宏光S的外观没有采用复杂或者标新立异的设计,单横幅中网简洁大方,整体造型比较小巧精致;而长安金欧诺前脸的的镀铬中网能够带来不错的质感与层次感,整体方正有型,大气稳重。对于微面车型来说,只要外观能够被消费者接受,消费者还是愿意买单的,并不会对外观有太高的要求,只要不丑就OK。尺寸上,无论长宽高还是轴距,长安金欧诺全面超越宏光S,相比宏光S,金欧诺更能装,载货能力更为强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