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真实数据揭秘 谁是10万级单兵最强车种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10-21 09:38作者:张柏松编辑:郑青莹

  在近日的C-NCAP测试中,吉利博越轻松拿到了五星碰撞评级,并凭借58.2分的成绩横扫同测对手,几乎所有测试项目均达到完美成绩,超越了同批次的宝马和福特等高级别车型,不仅仅成为所有SUV中第一名,同时成为新规下数十款各类车型中目前最高成绩,起步价却不足10万元,充分诠释了吉利汽车坚持“安全第一”的设计理念,为自主品牌赢得一份荣耀。

  《车無秘点评》:吉利博越在自主SUV中的快速崛起,并不是偶然的,几乎在各各方面都做到了让我们刮目相看的地步,无论是外观设计,功能配置,性能表现、价格定位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当然更令我们想不到的是,竟然成为C-NCAP新规下的冠军车型,与合资起亚K5并列最高分,但价格却仅仅不足10万元,在安全层面上再次成为同级佼佼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