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标致SUV将增至4款 国产5008明年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10-20 08:28作者:王静亚编辑:贾冀鸥

  东风标致4008在今天现身位于前门大街的“标致大道”,新车将于11月16日正式投入市场。品鉴这款新车的同时,网通社在与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的沟通中了解到:“到明年的这个时候,东风标致将有四款SUV,包含2008、3008、4008、5008。”值得一提的是,谈及到的5008将是东风标致投产的第一款大7座SUV。

  从今年7月份全新3008上市开始,东风标致将在短时间内密集推出多款SUV。根据此前公布的产品规划,11月16日东风标致4008在广州上市;明年6月份左右第三款SUV上市;明年下半年第四款SUV上市。这正好印证了李海港先生所说的四款SUV布局。

  对于明年将推出的两款SUV,从2014年推出至今上市已经两年多的标致2008已经推出海外版的中期改款车型,国产车型有望明年在国内进行改款换新。海外的5008车型在华国产的信息也曾多次曝光,这次官方给出了明确回答将于明年上市,新车有望在神龙第四工厂进行投产,成为东风标致首款采用7座布局的SUV。

  今年前三季度是东风标致的品牌调整季,用李海港的话来说是蓄势待发,为2017年的勃发做好准备“4008能够带动东风标致在SUV领域的销量并提升东风标致整体的品牌形象。”李海港这样说道。对于这款全新产品的的销量预期他还透露,“在2016年结束前的一个半月内,我们希望4008能卖出1万辆以上。”能看出东风标致对这款产品市场竞争力十分有信心,我们可以一起期待新车的售价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