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豪华都得要 中高级轿车您最中意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0-17 09:45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朱峰

  推荐车型:英菲尼迪Q70L

  官方指导价:39.98-74.58万元

  英菲尼迪新款Q70L的前脸与尾部变化较大,进气格栅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整体风格相比现款车型更为时尚、动感。另外,新车将标配LED大灯、倒车影像、前后雷达、18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配置。而运动版车型将提供车身运动套件、20英寸轮圈、以及大尺寸刹车盘。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70L并未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仅内饰细节之处有所调整,且新车配备了Connectiviti+卫星导航系统,以及全新森林空调系统。另外,在国内销售的英菲尼迪新款Q70L为长轴距版车型,其轴距依旧为3050mm,相比标准轴距版加长了150mm。另外,新车还继续配备电吸车门、自动行李箱盖、后排座椅角度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Bose音响系统、AVM 3D环视影像系统、BCI主动安全系统、全LED大灯以及保证车内空气清洁的森林空调系统等。

  动力系统方面,英菲尼迪新款Q70L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其中包括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最大扭矩为360Nm;以及由3.5L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68kW,最大扭矩546Nm。其运动版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为309kW的5.6L V8发动机,且国内现款车型配备的2.5L V6发动机或得以保留。另外,与以上几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