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豪华都得要 中高级轿车您最中意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0-17 09:45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朱峰

  推荐车型:华晨宝马5系 Li

  官方指导价:43.56-77.86万元

  华晨宝马新款5系Li于2014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当时共推出搭载2.0T、3.0L及3.0T三款发动机的11款车型。随后,5系又增加了四驱版本xDrive车型。在2.0T发动机的普及下,华晨宝马官方取消了530Li的售卖,并全部以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的528Li取而代之。至此,5系主力车型全部搭载2.0T发动机,并分为三种功率调校销售。

  新款5系Li除了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调整之外,引入了更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并升级了iDrive系统。经典的双肾形格栅维持了轮廓不变,不过格栅条数却进行了缩减,弯曲弧度更大的设计营造出更为明显的立体感。灯组的改变还是挺明显的,之前白色灯眉、双天使眼和马蜂窝状转向灯所组成的大灯被宝马新款家族大灯所替代。增加了顶部LED导光带的灯眉看起来效果有所提升,配合激进些的灯组内角让它的效果进一步提升。

  中控台的全部变化来自于iDrive系统液晶屏两侧的银色饰条,而这在之前车型上是没有的。第三代iDrive系统的操作旋钮具备了手写识别,不过横线的造型限制了字体书写的方向,但是新款车型采用了四个三角来替代,据厂家说这样的设计即便是您横着写字也是能够轻松识别的。

  动力方面,华晨宝马5系共有520Li、525Li、528Li三种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它们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160kW和18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70N·m、310N·m及350N·m。新款5系依然全系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部分车型采用后驱布局,528Li则有三款车型采用xDrive四驱形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