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舒适豪华都得要 中高级轿车您最中意谁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0-17 09:45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朱峰

  推荐车型:一汽奥迪A6L

  官方指导价:41.53-75.76万元

  2016年1月22日,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1.53万-75.76万元。相比现款,新款A6L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改,1.8T发动机也取代了现款的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6L将基本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其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将更加运动,且前大灯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换上了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尾部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且配备了扁口的双边单出式镀铬排气管。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新样式的换挡杆。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6/1874/1466mm,轴距为3012mm,其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21mm、11mm,宽度和轴距则保持不变。配置方面,新车因车型不同或将配备LED矩阵大灯、LED大灯、氙气大灯、主动定速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奥迪新款A6L将搭载3款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变化是1.8T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Ps,相比现款提升14Ps;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Ps,相比现款提升23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