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面向年轻消费者 四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对比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6-10-11 07:19编辑:马一凡

  在已经非常成熟的自主品牌SUV市场中绝对不缺乏好车,最近又有一个新成员加入这个已经非常拥挤的市场,它就是驭胜S330。这款车是福特与江铃的合资公司——江铃股份所打造的一款全新都市SUV,在颜值、动力、操控、配置和品质上都有全面突破。但是它仍然面临着诸多竞争对手,比如哈弗H6、传祺GS4、长安CS75等先入为主的自主品牌SUV。想必肯定有不少消费者都想知道他们各自有什么特点,现在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但是由于驭胜S330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我们只能把他们的顶配车型拿来进行一番比较,看看每款车到底表现如何。

  外观对比

  由于自主品牌SUV车型都是面向比较理性的年轻消费者而来,所以外观也是年轻人非常关注的一部分,这也就让设计师煞费心思将外观设计的标新立异。而驭胜S330的外观设计出自曾经服务于奔驰等顶级品牌的国际知名设计师Carlos之手,整车造型个性鲜明。前脸采用鲸口式大嘴,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侧面黑色的D柱造就了悬浮式车顶和环抱式后车窗的视觉效果,时尚灵动。整体车身上窄下宽的设计,也让这款车有了1932mm的车身宽度,在对比的几款车型中最宽,让人感觉非常敦实。搭配大尺寸轮毂的邓禄普轮胎,尺寸为235/50 R18,较低的扁平比更是把颜值提升到一个新高点。

  哈弗H6有两种前脸造型,顶配车型为运动版,就是采用了U型进气格栅的车型,与升级版车型相比,外观设计更偏向年轻化和精致化。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横幅镀铬装饰,有些类似小号的H8的感觉。车身侧面看上去则比较厚重了,似乎有些背离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俯冲式腰线直连车尾。轮圈样式比较一般,搭配225/65 R17的轮胎。车尾方面的设计中规中矩,线条很少。

  广汽传祺GS4上市已经有段时间,月销量排行榜中的数据显示这款车非常火爆。外观方面的优势可能是传祺GS4引人关注的因素之一。该车采用了光影雕塑2.0造型,整体线条非常流畅。前脸造型新颖犀利,整体造型非常像一张面目狰狞的猫科动物的脸,而中网里的三条镀铬横幅正如胡须,保险杠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和雾灯组成了尖牙。这样的设计或是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原因之一。车身侧面线条优美流畅,B柱、C柱及其后方和D柱采用黑色处理,构造出悬浮车顶的感觉,轮胎尺寸为215/55 R18。转到车尾,风格相对于前脸偏向保守,线条比较柔和圆润。

  长安CS75相信大家也已经比较熟悉了,不过从近期的月销量来看,这款车似乎竞争优势已经不太明显了。但在上市之初,靓丽硬朗的外观还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的。长安CS75整体上显得颇具气势,前大灯与中网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硕大的“CHANGAN”标识显得很有气势。车身侧面更是有一丝硬派的味道,车身线条非常平直,轮圈尺寸为225/60 R18。车尾方面,标志性的尾灯在长安CS15上也能找到。保险杠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是整车上为数不多的亮点设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