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全新A1效果图曝光 换最新家族式设计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10-08 08:02作者:原创报道组编辑:伊楠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奥迪全新一代A1的效果图,其换上了最新家族式风格的外观造型设计。据悉,该新车有望于2018年推出。

奥迪全新A1效果图曝光

  外观方面,从效果图来看,奥迪全新A1换上了奥迪最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包括更硬朗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犀利LED大灯、更为硬朗的腰线设计等。内饰方面,据悉奥迪全新A1将会配备液晶仪表盘等,这些都是在向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方向上靠拢。

  平台方面,奥迪全新一代A1将会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1将搭载一系列三缸、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选。此外,插电式混动和高性能版全新S1也将有望推出。

  作为一款豪华小车,奥迪A1在空间方面的“硬伤”始终是萦绕在消费者心中的“痛”,我们有理由期待新一代A1预计在尺寸、空间方面也会有所增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